枸杞寿司

寫作/繪畫/翻譯样样不精*大宮💛💙為主!互攻*五人成嵐*我是自己的忠實擁護者*

【SK】猫咖与Gamebar(下)

甜的
最后我还是不太舍得nino被打啊改了一下…

*

二宫和也被电脑画面晃到头疼的时候,就会去大野智的猫咖坐坐。

大野智在三天后把组装好的手办(虽然有一些人物的装备完全装错了)还给了他,像是要求表扬一样甚至有些小小的得意。

二宫和也夸他几句,大野智很高兴地回了店里,几分钟后他的哼唱声就随着搅拌机的声音响了起来。

“你什么时候招个人呗。看你怪忙的。”

某星期五下午,脚下趴着kazu的二宫和也坐在柜台边吃着茶杯蛋糕,看着走来走去没个停的大野店主说。

“你说得也是。其实楼下的相叶先生想要来我这里兼职来着。”

三楼的相叶雅纪经营一家高端定制运动专用品商店,单少赚多的类型,平时确实闲。

“他多半是因为看上你的猫了。那家伙喜欢动物喜欢得不得了,全楼知名的。”

大野智想起上次相叶雅纪发光的眼神,笑了笑说:“是哦。”

“话说我算了算,你还是亏我十一万。”

大野智打奶油的手抖了一下。

“那怎么办?”大野智转过头来弱弱地问。

“楼上樱井翔先生开的西餐店你知道吧。”二宫和也搅着放了方糖的红茶,“挺好吃的,也不算贵。从明天开始你都在那里请我吃饭就行了。”

“…nino。”大野智笑着轻叹了一声。

“嗯?”

“没问题。我答应你了。”

二宫和也手里的茶杯和碟子晃出了极大的响声。

这语气跟答应了什么很重要的事情一样…

*

“面包屋”开业一个半月,相叶雅纪如愿来兼职了。这一个星期大野智省心了不少。相叶雅纪温柔又帅气,在女高中生里很有人气,拜他所赐营业额都增长了不少。

除了女生实在增加太多令大野智不时觉得有些苦手之外,真的没什么不好的。大野智只好总往二宫和也店里跑,甚至还学会了几款最新游戏。

中午二宫和也惯例和大野智去樱井翔的店里吃饭。樱井翔每次都会多送他们一些奇怪的餐品,比如一杯插了两根吸管的饮料,或者做成爱心形状的红丝绒蛋糕;生意好的时候甚至直接送一份“友情套餐”,好像他们看不出周围的情侣都在吃同样的东西一样…

——不要钱的东西多好啊!

反正大野智每次都感激地吃完了。二宫和也就心情复杂地撑着脸看着他。偶尔大野智吃不下二宫和也还是会本着不浪费的原则吃掉,这个时候樱井翔就会好巧不巧地走过他们身边,然后“哟”地打个招呼。

大野智最近也会拿自己店里的甜品给樱井翔,当作感谢。事实证明樱井翔挺吃这一套的。

今天下午的西餐厅生意很是火热。樱井翔照例拿过来两份海鲜意面,说是后厨做多了请他们吃的,就回了前台。两人吃完后赞美了一番樱井先生,摸着圆滚滚的肚子走出店外。

樱井翔店的对面最近新开了一家时尚服饰店,看起来挺高档。

“你穿衣服怎么总是这么…”经过这家店的时候,二宫和也扯了扯大野智的衣角,构思了一番措辞,“循规蹈矩。”

大野智笑着说:“都是我妈给我买的。”

二宫和也一时不知说什么好,干脆把大野智扯进了服装店里。

店主走了出来。

“诶?好帅…”

大野智脱口而出。

“当然。这个是润君,松本润。”二宫和也对着露出害羞笑脸的松本润点点头,“润君,你帮我给他选几件来穿吧,我实在看不下去了。”

松本润花了半个小时给大野智选了三四件衣服。

大野智把上衣脱下来。

二宫和也看着大野智的腹肌,喉咙有些发紧。

大野智把新衣服套上去。

确实好看了不少。

二宫和也掏出钱包。大野智惊讶地看着他。

“nino,我自己买就可以了…”

“没事,我来买吧。”

“很贵吧?啊…我怎么还?”

“照样。请我吃饭就行了。”

*

“慢走,下次还来哦。”松本润把另外几件衣服打包好递给大野智。

下楼的电梯上,大野智抓住了二宫和也的胳膊。

“谢谢你啊,和也。”

“诶你别说了,没什么大不了的…”

二宫和也局促地舔了舔嘴唇。

大野智仍旧抓着他的胳膊,可是自己不好意思拿开手也不好意思挽住他,这样就很尴尬很暧昧很…

电梯终于下完了。大野智松开了他。

二宫和也仔细观摩了大野智的侧脸。

确实是有棱角但是温柔的脸啊。

“好看吗?”大野智突然转过头。

“啊…嗯…还好!”

二宫和也立即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过。

——我大概是被樱井翔的神特么友情套餐搞得脑子有些奇怪了。

*

大野智请二宫和也吃饭的第四个月。

今天也是大野智抱着kazu来到Gamebar的一天。不过他明显地感觉到气氛不太对。有人敲键盘敲得特别响,周围的客人都露出不满的表情。kazu看起来被吵得甚至有些焦虑。

二宫和也同样注意到了,让员工过去提醒了一下,情况没有丝毫改善,还变本加厉了。过了一个小时左右,摔键盘的声音将所有人吓了一跳。

一个穿夹克的男人揪住坐在他左边的人把他拖了出来,然后拿起键盘甩对方的脸。对方惨叫着,很快脸上就见红了。

“这位客人请您冷静一点。”

二宫和也赶紧跑过去劝架。

“你x的不会玩就别玩!”夹克男子完全没有息怒的样子,手上没停,转头对着二宫和也高声道,“你也滚!别管闲事!”

二宫和也想夺走男子的键盘,被男子推了一把,脸擦到桌子,破了点皮。kazu跑过来对他吼,男子把它一脚踢开。

大野智走过去一拳打在他下巴上,往他腰间来了一记侧踢。男子的脸很快皱成一团,跌回座位上。

“垃圾就不要学别人打架。”

大野智打回他清脆的一巴掌。

大野智还想往他脸上再来一拳,相叶雅纪赶来,连忙把自己老板和男子分开。

“痛不痛?”大野智转过身来温柔地抚摸了一下二宫和也的脸。

“啊…没事。”二宫和也还在失神状态。

“kazu你还好吧…”大野智摸一摸躺在地上的猫。

kazu轻轻颤抖着,看起来很难受的样子。

二宫和也从震惊中回过神来,说:“六楼好像有宠物诊所。”

“你和我一起来。”

大野智抱起kazu,牵着二宫和也的手跑出了Gamebar。二宫和也赶紧拜托相叶雅纪处理剩下的事,就跟着走了。

*

“渣滓。”大野智皱着眉头说。

kazu在诊断中。两人坐在门外的椅子上提心吊胆。

“没办法,有时候会有这种人出现。”

“会打起来?”

“这倒不会。这是第一次。”

“很痛吧?”大野智的手背在二宫和也的脸上蹭了蹭。

“你的手好凉。”二宫和也含糊不清地说。

“不是。是和也的脸太烫了。”大野智笑了出来。

二宫和也这下真的脸红了。

护士推开门。“检查好了。没有什么事哦,回去多给它吃些好吃的补偿一下吧?”

两人道了谢。

大野智把kazu放到二宫和也的怀里,摸摸它的头。kazu蹭了蹭大野智的手,轻轻喵了一声。

“kazu很喜欢和也哦。”

“嗯,我知道。”

“kazu想要天天见到和也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kazu希望和也也喜欢它。”

“喜欢。”

“我也是。”

大野智在二宫和也的嘴唇上吻了一下,抱着kazu飞也似的逃了。

二宫和也转头看了看惊呆的护士,道了个歉然后去追大野智去了。

今天也是猫咖和Gamebar充满和谐幸福的一天啊——

*

所以,大野智一开始为什么会说自己没有钱?

嗯,这真是薛定谔的猫一般的问题了。

【end🍙】

评论(6)

热度(6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