枸杞寿司

寫作/繪畫/翻譯样样不精*大宮💛💙為主!互攻*五人成嵐*我是自己的忠實擁護者*

【SK】The best

小甜饼,现实向同居设定


*

二宫和也穿着浴袍倚在床头看书。几滴水从他的发梢落下,纸上晕开湿润的一片,墨水从字里弯弯绕绕地钻出来。

隔壁浴室传来大野智洗澡的水声,周遭很宁静。二宫和也揉了揉眼睛,放下书,打了个哈欠。

水声停了。过了两分钟,大野智也裹着毛茸茸的浴袍走了出来。他拿毛巾擦着头发,身上有新买的沐浴乳的柑橘味道。

『nino?』

二宫和也转过身来看他:『好困…你睡不睡?帮我关个灯。』

『你没吹头发吧?』

『很快就干了,别吹了。』

二宫拿过大野智的毛巾往头上搓了几把,又丢回大野智手中,侧身就要躺下。大野智从床头柜拿出吹风机。

『来先吹干。要不感冒了。』

『…好麻烦。』

二宫和也撇撇嘴,但还是坐了起来,往大野智的方向挪了挪。

『你本来就很容易着凉…』

大野智叹气,打开吹风机,手轻柔地抓着二宫的头发。

『好软啊。』

『不弄造型当然软。』二宫和也有些昏昏欲睡,『…你不也一样?每次上电视的发胶就要用一瓶吧。』

『才没有。』大野智哭笑不得。

接下来两人就没说话了,只有吹风机热烘烘的声音。

『吹干啦。』五分钟后,大野智摸摸二宫和也的头。

他又给自己调成高档吹了吹,结果烫得立马关了。

『你这叫不自量力。』二宫和也用上目线看着他,笑了。

『ふふ。』

*

『二宫大夫,我受伤了。』

大野智把吹风机往柜子上一放,躺在了二宫和也大腿上。

二宫和也玩着大野智的刘海,问:『怎么了?』

『这里痛。』

大野智委屈地指了指自己的心口。

『你怎么突然这么矫情…』二宫和也笑出了声,『得了得了,为什么痛?』

『我恋人总不陪我。』

哪有啊…

『哦?是吗。我觉得你恋人真过分。』

『不。他是最好的。』

『…什么嘛。』

二宫和也害羞地抿了抿嘴,还是控制不住笑意。

『大夫你给我按摩一下行吗。』大野智翻了个身,『背。』

『一次5000円。』

『哇这么贵!不按了。』

大野智作势要起来。

『不行。大不了找你恋人要钱呗。』二宫和也又把他按回自己膝盖上。

『黑医,黑心钱。』大野智低声絮叨。

『你闭嘴。』

二宫和也给他捶背,然后捏了捏肩。

『呼…』大野智闭上眼睛,『和也,我是不是真的不年轻了啊?』

『是的,大叔。』

『…你应该说「不是」的!』大野智恨恨地吐槽。

『这样不是很好吗?能和你一起成为老爷爷挺好的。』

大野智沉默了一会儿,然后笑着说:『和也你一般不说这种话,一说出来真厉害。』

二宫和也一仰头,自豪道:『还有更厉害的。』

『什么时候说给我听啊。』

『你叫你恋人说给你听,对医生这样是不行的。』

『庸医,庸医。』

大野智坐起来,摇头道。

二宫和也亲亲大野智的嘴角。

『结清了。』

『你很狡猾啊医生。我可是有男朋友的人啊。』

『你男朋友是谁啊?』

『国民偶像二宫和也。厉害吧。』

『去。不信。他能是你男朋友?不要做梦。』二宫和也轻蔑地笑道,『我跟你说啊,我的恋人可是大野智哦。不比你弱。』

『…大野智?哪个大野智?明星吗?』

『什么,你居然不知道大野智??』

二宫和也做出极其震惊的表情。

…噗。

『行了别玩了。』大野智捏捏二宫和也的脸。

『你几岁啊?』二宫和也打开他的手。

『刚出生两个月。』

『…今天tension真高。』

『ふふ。』

*

『和也,你看这只猫怎么样?』

『嗯?』

二宫和也凑过去看大野智的手机。是张幼猫的图片。

『啊,不错嘛。挺可爱的。』

他又拿起了PSP。

『你在玩什么?』

『喏。』

二宫和也靠到大野智的肩膀上,让他也能看见游戏屏幕:『明天你几点钟有工作?』

『可以9点起来。』

『我7点就要起。』

『这么忙?』

『嗯。』

二宫和也关了游戏机。

*

大野智把手机闹钟关掉,翻了个身。又过了五分钟,他从被窝里弹起来。二宫和也已经去工作了,他的被角被掩得好好的。

大野智走出房间去洗漱。

在冰箱里他发现了二宫和也买的牛奶和吐司。上面贴着便签。

『不能直接拿去吃,要加热。黄油在第三格,鸡蛋在第四格。还要吃其他的自己找。』

知道啦。


【END】


可能比起写年轻人谈恋爱…我更适合写中年人之间的夕阳红爱情(笑)👌

可是…我连恋爱都没有谈过啊!!所以我那么多骚话是哪里来的!?扎心( ˙-˙ )


评论(8)

热度(113)